脑洞太大需要女娲石【。
黑历史屯放地

【古风意境N题】二十四桥(张安)(2)

(1)在这

我没约到小裙子

无间双龙虐的我心疼肝疼

不开心 我也想开虐



后来安文逸被下山云游的叶修带回了云林海,其实那只是普普通通一座山,没有万物之源的浩然深远,也没有珍宝恒生的奇山异水,但它静静的坐落在那,带着千年万年的自然宁谧,往往生生,无穷无尽。

这倒是个好地方,安文逸想,仙气环绕,他感到自己的修为都精纯几分,只是没有扬州那般明而不烈的阳光,尽管叶修这里其实已经很闹腾,但比之人间还是稍显冷清。

就好像他心底的那个人。


安文逸在叶修的帮助下缓慢的精进着,他时常在山中寻个安静地方放空,对着满身翠绿奏起低低箫音,或是在山巅等到东方太阳升起,而他披着清清晨露云雾缭绕执箫回山。渐渐地,也叫他练成了以箫御敌以音疗伤。

他想,也许是时候可以去试着找一找那人了,他心底隐隐有个猜测,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证实。

阳光之息,翠箫叶纹。安文逸一路向东方去。



汤谷上有扶桑,十日所浴,在黑齿北。

日出于扶桑之下,拂其树杪而升。张新杰立于扶桑树下,静静看着日出。扶桑上至天,盘蜒而下屈,通三泉。然而后羿射日时踩断一支树枝,扶桑再也不能连通三界。

张新杰目送太阳升于树梢,与此同时他微微一皱眉,向谷外方向远远望了一眼。

是一个白衣的孩子,风尘仆仆的,隐约有点熟悉,气质倒是沉静。他想着,依然立在原地,远远地看着。

他看着那孩子在谷外停了停,随后小心翼翼的往里走,沉着的避开危险,冷静的把握时机,倒是让张新杰生出了几分欣赏。

然而他在扶桑树方圆百丈外停下了,扶桑神树的神力无意识的对他产生威压,安文逸无法再前进一步。

他看着素衣环箫的张新杰立于神树下淡淡向他看来,霞光万丈之中,他站在光芒的最中心。


TBC.

完了我现在废话这么多说好的这两章完结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