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太大需要女娲石【。
黑历史屯放地

花火(袁钟)

袁柏清X钟叶离

突然就有的脑洞

说写就写系列【。

 @羊格拉斯 给你袁钟



钟叶离握着手机缩在沙发上。

她穿着长到脚踝的睡袍,头发随意的盘了起来,平日从容干练的大小姐此时脑子放空,她突然站起来,又只是站在那,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

她微微低头眨了眨眼,然后去饭桌旁拎了盒牛奶出来。

手机里还有刚刚发来的短信,袁柏清说突然接到消息微草队内要开会,不能回来吃饭了。


这是钟叶离自己的房子,大小姐不乐意住在几代同堂的家里,跑出来寻了个地方买了套小别墅,楼上楼下两层不大也不小,家里也由得她,平时她都住在这,房间里地上坐着一只大熊,那是她哥哥有次出差回来给她带的,熊旁边还有只哆啦A梦,是她那个在生意场上八面玲珑其实在自家女儿前傻呵呵的笨拙爸爸送的,有一年圣诞,他穿着笔挺的西装一手抱着哆啦A梦一手拿了个红苹果,献宝似的给钟叶离送上。

床上的被卷的乱七八糟的,床边桌子上也是奶罐纸巾八宝粥啥都有,衣柜里装满了她的衣服,走出这个房间,也是各处都有她的东西,房子里满满当当的,充满了人气的感觉。


她和袁柏清交往三个月,基本每周微草的治疗都会顶着队友烧烧烧的眼神跑来这小别墅吃饭,时间晚了就干脆在这睡一晚上,房子大客房也不少。

今天之前,挪了一整个房间来给自己当衣帽间还嫌房子小的钟叶离从来没觉得这那么空。她打开了家里两层所有的灯,被袁柏清看到肯定又要笑着说她费电败家,但她光脚站在客厅里,脚下是透过大理石传来的地暖,一面墙那样大的窗被褐色暗金纹的窗帘遮着,头顶是通透的水晶吊顶灯,她觉得房子太大,她一个人住在这里,真的好空好空。

她伸手拢了拢头发,偏了偏头,似是有点受不了这样矫情的自己。

钟叶离坐回沙发,慢慢地吸完了那盒奶,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放,就着满室的灯火通明睡了过去。


不过第二天一早,袁柏清端着碗眼神期切的蹲在沙发边看着她,碗里是微草治疗自己煲的粥。

原谅你好了。钟大小姐一边喝着粥一边想。

Fin.


QAQ爸爸你啥时候回来带我吃晚饭啦家里黑漆漆的好吓人所以我都把灯打开啦!

评论

热度(19)